det365在线平台召开“继续教育”升学途径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39

    近日,det365在线平台组织2017级员工在校老员工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升学途径宣讲会。会议由副经理朱斌组织,2017级全体员工参加。

    副经理朱斌介绍说,针对同学们关心升学问题,目前我司员工继续深造的空间很大,总体来说有三种途径。专转本,3+2模式。先在专科学校读三年大专课程,然后申请本科学校,考试通过后,在申请的本科学校就读学习两年,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专接本,2+2模式。修完两年大专课程之后,可以申请本科学校,全部课程读完后可以获得本科院校自考考试文凭,宣传的专业为南京医科大学药学专业、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扬州老员工物技术专业。专升本,员工毕业之后,可以报名,目前我司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开始药学与中药学专业,满足毕业生工作与学习的双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