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365在线平台举行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朱濛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76

4月11日下午,det365在线平台中药学专业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人事处副处长韩善仓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受聘产业教授颁发聘书,中药学专业全体教师及员工200余人参加,仪式由中药学专业负责人祝冬青主持。

本次受聘产业教授为江苏承开中药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执业中药师、副主任中药师魏星。魏总长期深耕中药领域,有着十分丰富的中药鉴定经验。仪式结束后,魏星为全体中药学师生做了《柴胡品种初步研究》的学术报告,他从中药柴胡的品种来源、资源分布、性状鉴别、伪品种类、真伪鉴别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药柴胡的前世今生,为师生提供了一场高质量的知识大餐。

det365在线平台通过聘任产业教授,协助学院把脉人才培养定位、引导专业建设方向、切实提高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推动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