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皮佩云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2022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

党课上,龙婧婧从党章的地位、百年党章历程见证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修订过程和内容、学习贯彻落实新党章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新党章具有指导意义。同时结合党章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论述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举措两个方面展开阐述,龙婧婧结合双高建设和学院发展,指出教育的使命无比光荣、责任无比重大,教师们要勇担教育新使命。

最后,龙婧婧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上下功夫,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条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在“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在“用”上下功夫,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用心做好职业教育“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