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365在线平台举办七一专题讲座

作者:皮佩云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增强党员思想政治意识。6月30日,det365在线平台邀请淮阴师范学院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包天强博士开展“历史虚无主义——前世·今生·应对”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

讲座中,包天强围绕“追根溯源---历史虚无主义渊流和根本指向、本立道生---新中国发展史简要回顾、正本清源---揭批虚无历史的主要谬论、有效应对——两个主要方法”四个部分生动阐述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他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推动双高建设和高质量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