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365在线平台举办“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建琪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3

           11月5日,det365在线平台组织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战争历史影视题材影片——《志愿军》,以此为契机,让大家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志愿军》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英勇抵抗美帝侵略者的感人事迹。影片通过生动的影像和真实的历史资料,展示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战场上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精神风貌,以及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的崇高信念。

    观影活动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观影现场气氛庄重,大家全神贯注,被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事迹所感动。许多教师在观看过程中不禁热泪盈眶,为英雄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所震撼。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让大家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公司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师生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了解祖国的历史,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

    通过本次《志愿军》观影活动,我司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