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365在线平台:“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强国达人评比颁奖仪式。

活动伊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找寻入党初心,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方式。

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分四批为曹婷婷等36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大家打开手中接到的党组织的生日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随后,党政领导和今年下半年新发展的两名教师党员共同为大家切生日蛋糕,当大家拿到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组成的生日蛋糕时,每位同志都体会到了这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责任。

最后,龙婧婧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在此次“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的仪式中,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工作干劲,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聚新动能,焕发新生机,为det365在线平台发展创造新辉煌。